今天我做了一個很玄很玄的夢。

在夢境中我趴在我老家的房間,我房門沒有關,房間內的燈也沒有開,那時候是半夜,我家半夜的時候會在客廳開一個黃光,在夢境中我往房門外也有看到黃光,然後定睛一看我看到我外公(大概60、70歲的模樣),因為我太驚訝了本來要大叫,然後我外公示意我不要驚呼,往我媽媽睡覺的房間看了一下,我知道祂的意思是不要吵醒媽媽,然後外公就健步(走很快,跟晚年截然不同的速度)走進我房間。

我房間的燈依舊沒有開,但我卻覺得外公的模樣異常清晰。我唯一問祂的一個問題,就是:「你到天父那裏去了嗎?」祂跟我說:「對」然後我就醒了,本來想繼續躺下來睡,但還是按一下手機看幾點凌晨

4:37。

今天早上我跟媽媽講這件事情,我媽媽說他今天的確是睡在另一個房間。天啊,真的太玄了,而且我夢裡的場景正是大半夜 ,而且!今天是清明節!

我大概真的夢回高雄,夢見外公了。

很有趣的是,我今天睡前的禱告詞是說希望能讓我見到耶穌,更久遠以前我才有禱告說讓我見到外公,神的時間跟我們真的都不一樣,但天父都幫我安排了,我真的心存感謝,這是外公過世兩年多以來,我第一次夢到祂,也是如此深刻的夢。

很開心也很感謝能再次見到您,公公,夢醒的當下我覺得我是淚眼婆娑的,實際上我卻沒有掉淚,思念您之情難以言表。

媽媽說知道外公能到天父那邊去就心安了,這是媽媽最大的願望。

謝謝天父。

也希望天父保守我們一家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希望外公能在天國像個孩子一般開心,也祈求外公能夠守護我們家。

 

謹記於 2022/4/5 清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smit 的頭像
    hismit

    大隱隱於市

    his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