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要在6/28(一)發的

因為那天是最後一科報告的繳交死限

這學期其實過得很清閒

選到的課都是好課

都不用考試,只有作業和報告

昨天也看了一下以往第一學期的開課紀錄

我是覺得我之後好像沒有辦法選到都不用考試的課了啦

 

特別要說機器學習

全帝大最多人上的課

我這學期花最多心力的就是這堂課

我也必須說這堂課讓我變得不害怕深度學習相關的議題

老師說15次作業只要取10次最高分的成績

我寫完10次好像就98.5分了

運氣使然

只能說感謝天父

因為有幾次作業我都改幾個參數,結果就跑得很好

後來我又多寫了第11次作業

同樣也是只改一個小地方

也有過最高分的分數線

真的是榮耀歸給父神

然後這科感覺有A+就會先送成績的樣子

總之看了我這科的成績是已經送到教務處了

也很感謝李老師

真心覺得他是很用心也很優秀的老師

可以把機器學習的觀念以如此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

(雖然我還有幾週的課程沒有補完,期末事情太多了

 

這學期結束就升上碩二了

對於升上碩二我其實很緊張

伴隨而來的就是每週的個人進度報告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實力很不足

常常不斷問自己我真的有辦法獨立研究嗎?

每每看那些論文

都很佩服他們是怎麼想到這個點來改進

也很佩服他們的實作功力

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有實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smit 的頭像
    hismit

    大隱隱於市

    his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