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雄麻辣狀元七賢滬風館的食記

每次麻辣狀元我都會記成麻辣王子(爆)

好我記成甚麼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食物記錄

不過我其實很不會寫食記

寫了純粹是給自己回味用

我的部落格本來就是自娛用

 

最近一直很想吃火鍋吃到飽

我太熱愛吃到飽了

其實我也喜歡精緻的少量飲食

只是我的胃太大了

對我來說西餐那些精(迷)(你)的份量根本就無法祭拜我的五臟廟

神明是會生氣的!(喔)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吃西餐喔

所以有人要請我吃西餐我也是很歡迎的(沒人要請)

總而言之我就一直跟我媽ㄞ

然後前天在路上看到這間店

經歷一番波折(就是不重要的中間省略之意)

我和母親大人今天就去吃這家麻辣狀元啦!

 

一進去就看到白色的三角架鋼琴

跟雕梁畫棟(?)的中國風裝潢相比整個很突兀

他就是這家店的焦點

最近因為看笑哈哈(一個youtuber)的影片的關係

讓我整個重拾對鋼琴的熱情

看了那個三角架鋼琴就向我媽大叫「這裡有白三角鋼琴欸!」

儼然劉姥姥進大觀園

不過鋼琴就真的只是個擺飾

琴鍵、內裡完全沒有打開讓人看

也是啦

萬一天外飛來一坨冰淇淋直接卡進琴弦裡

...這畫面太美了不要想像。

 

後來坐定位就開始劃單

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環境怎麼樣

乾淨就好

其他環節都不重要!

因為是鴛鴦鍋

我們點了肉骨菇鍋和東北酸白菜鍋

不得不說他們上菜很快喔

劃完單→按旁邊的服務鈴→服務人員來接單→(約五分鐘後)→上菜

 

因為來之前已經做好功課(吃東西比讀書還認真)

所以馬上點了一堆東西

IMG_2039.HEIC

一開始窗明几淨

反正之後就會被搞亂了

 

然後食物一道一道送上來

IMG_2042.HEIC

有蛤蜊就很不錯!雖然煮起來縮水變很小

但是能吃蛤蜊吃到飽的店真的超少

光是這點我整個就要大讚一番

 

IMG_2047.HEIC

肉品我最喜歡的是雪花牛

因為很肥跟我一樣

其實我吃不出來肉好不好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讓我吃得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還要補充一點

他們的蛋也是可以無限拿的喔

就擺在自助醬料區旁

 

 

IMG_2048.HEIC

這個浮誇的蛤蜊量

我應該至少有吃100個吧xDD

我就劃超多次蛤蜊的單

忘記說牛筋也是大推!

牛肚就還好可能是我自己本來就沒有很愛牛肚

 

IMG_2038.HEIC

總而言之這是個愉快的用餐體驗

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還不錯

食物也蠻好吃的

可惜後來我說要吃飯我忘記盛了

最後以一大坨冰淇淋做結

 

不知道為甚麼手機拍的一堆相片都傳不上來

所以就不放啦(好隨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狀元高雄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smit 的頭像
    hismit

    大隱隱於市

    his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